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通訓中心於日前由政戰主任魏上校帶領單位幹部至社區樂活育幼院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在各單位積極捐贈物資下,希望能為活動盡一份心力。 活動中,官兵先將募集物資送進院區,隨後在院長吳美蘭女士的帶領下,深入瞭解育幼院的教育理念及服務熱誠,吳院長也特別感謝通訓中心全體官兵,在歲末前夕為院童帶來愛心與協助,使這寒冷的季節在樂活育幼院更顯溫暖。 本次活動,除了展現國軍主動關懷弱勢之外,也希望藉此機會,鼓勵官兵弟兄利用公餘時間多從事公益活動,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藉以深化對社會人文之關懷,讓愛心及服務熱情永續不滅。
#通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