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國民黨高層真的是一個虛偽到極致、欺凌勞工到極致的爛咖! 高層換柱黑箱密謀也就算了(老K的家務事),明天還緊急召開黨團會議欲逼藍委表態。 問題是,要為換不換柱表態開會,會議通知就直白地講清楚;現在竟然以「研商基本工資調整相關事宜」為幌子,進行赤裸裸的政治鬥爭。 1. 若沒有天搖地動的事件,鮮少有政黨在星期三開委員會的中午時間召開黨團會議。(循例都在週五的院會前召開)
2.… 更多 勞動部雖宣稱基本工資調漲機會不大,但審議工作小組研商決定時間遠在11月(明天是10月7日),何以需要用「特急件」來甲動討論? 說穿了,就是拿勞工最敏感、最痛的基本工資議題當「遮羞布」,在明天下午的中常會前逼黨籍立委表態。 黑箱、密謀、亂了套,都是國民黨自己要承擔的形象;但,拿勞工議題做為內鬥工具,就是公事,極不應該。請重發一張「名符其實」的「換柱甲動通知」,並向勞工道個歉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