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像這類食材外送等食品科技,是當今矽谷相當熱門的投資項目,尤其在所有新創公司逐漸失寵的此刻,食品科技一枝獨秀,根據CB Insights的資料,去年最後一季創投基金投入這個領域的金額暴增至21.5億美元,其他新創事業籌資規模卻不增反減。除了Chef'd,Blue Aprong、HelloFresh和Home Chef等都在爭奪食材外送這塊大餅。(內文)
超連結 UDN.COM

紐約時報拓財源 送菜賣食譜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為擴大營收來源,榮獲119座普立茲獎的紐約時報與食品科技公司Chef'd合作,將於今夏開始銷售在紐時烹飪網站NYT Cooking和應用軟體(App)上刊載的即煮菜單食材,把這些食材送到消費者家門口,只要按隨附的料理步驟便能自行烹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