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仲夏樂活節系列—樂活學堂第四堂課下課囉!】
今天晚上的正道公園除了以往運動、散步的人潮外,更多了大家欣賞表演的歡笑聲! 「南風劇團」與天麟相識超過20年,這次他們帶來《早安!稻草人》的精彩演出。我深刻感覺到南風劇團創辦26年來的理念—「將土地與生活融入藝術氛圍,期待能將現代戲劇勇於創新思考、一直向前的精神帶給觀眾」始終沒有改變。… 更多 我們都有盼望,我們都希望能用藝文改變社會、改變政治!我更希望高雄可以因此成為藝文之都,讓觀光客到高雄都會想買票看表演、甚至是為了看表演來到高雄,讓藝文活動成為高雄經濟繁榮的象徵! 就像南風學堂連續十年獲文化部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評選為現代戲劇傑出團隊一樣,天麟堅持仲夏樂活節也會繼續帶給高雄最優質的藝文活動!
-
樂活學堂下一堂課:
10/9( 五)晚上7:30
一起來五塊厝公園聽吉他王子帶來的精湛演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