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際女壘開賽 蔡其昌盼重返奧運 第3屆台、日、韓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18日起一連4天在台中萬壽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由市長林佳龍、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開球投手。蔡其昌表示,未來將爭取更多經費及資源投注國內推動體育運動,並以棒壘球做為重點發展項目,也積極推動台中市成為壘球運動中心。… 更多 蔡其昌表示,他自己擔任台中市壘球委員會主委應發揮主委功能,未來從地方跟中央極力爭取經費,支持台中市壘球運動的發展;他也鼓勵社會企業來認養壘球隊,讓打壘球的人愈來愈多,形成一股風氣,進一步激發優質壘球運動選手,奠定國內壘球基礎,爭取2020年男棒、女壘重返奧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219000513-260107
圖片
留言
  • 何庠霖
    佳龍市長加油!其昌院長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