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增進官兵性別平權觀念,虎嶺部隊於日前辦理「心理衛生專題講座」,邀請「社團法人台灣基地協會」社工督導暨心理師何家雯老師蒞部講演,以「性不性別由你~成為喜歡的自己」為主題,透過心理衛生講座,建立官兵性別平權觀念。
活動中,何老師分享了「社會文化的影響」、「性別刻板印象」、「性別角色期待」、「關於性別,我可以知道…」及「性別四向度」等題綱,透由自身經驗,運用簡報、短片及分享等方式與官兵互動,營造熱絡氣氛。… 更多
與會官兵均表示,老師以生動活潑演說方式,以及深入群眾的問答互動,亦融入了平時的日常用語,使大家印象深刻。
在輕鬆歡樂的教學中,瞭解何謂性別平權,改變對於性別的刻板印象,頓時覺得在觀念想法上,另有些不同的體會,深感獲益良多。
會後,政戰主任魏上校代表全體官兵,感謝何老師蒞部講演,讓與會同仁對性別平權有進一步的認識以及瞭解其重要性。
#通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