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服務於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裝騎連吳孝銘士官長參加國防部保防尖兵徵選,不負眾望地從中脫穎而出,榮獲此項殊選。
吳士官長在20多年的軍旅生涯中,對於連上機敏裝備的保養不曾馬虎,細心的將每項工作做到最好,一發掘有危安徵候的情事,主動協處制止,並多次擔任大門口會客室安全檢查人員,為單位安全把關;當連隊官兵心緒不穩時,更是親切的放下身段,主動了解官兵問題,適切給予輔導,並同時向上級回報妥處,適時與官兵家屬聯繫,消彌潛在危安,默默的為連上付出。
他常說「魔鬼都在細節中」,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也感謝陸軍提供如此好的環境,讓他能夠有舞台可以展現,如今仍持續為單位安全及教育訓練把關,將自己的經驗傳承下去,並創造屬於自己的軍旅詩篇。
#蘭指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