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在一起藝術節 即將開幕(十月中下旬),天麟特別邀請來自高雄的大同、太平國小,以及嘉義的大同、太平國小,四個國小的孩子們一起到場來協助竹編地景藝術的建造。不同的縣市卻有著同樣的校名,象徵高雄的我及來自嘉義的竹編藝術大師王老師,兩個城市的連結情感。… 更多 王老師的地景藝術是以象徵堅忍不拔的竹子作為建築基底,搭配具有生生不息意涵的蚵仔殼來點綴,正好呼應天麟發起《在一起藝術節》的理念-堅強的高雄人不論經歷過什麼挫折,皆能再接再厲的面對挑戰。 這次邀請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孩子們來在蚵仔殼上打洞、彩繪,再掛上希望之樹,讓高雄及嘉義的孩子們都能成為這座地景藝術的建造者之一;寫滿孩子們祝福話語的蚵仔殼成為首批被掛上的蚵仔殼串,加深孩子們與土地的情感,更呼應到藝文創作能夠世代傳承。
而未來即將會有20萬顆的蚵仔殼高掛在竹編建築上隨風飄揚,這些蚵殼風鈴在微風吹過後會響起對高雄、對台灣的祝福,將堅忍不拔與生生不息的意念傳達給來到這邊所有的朋友,都能和我們這邊慶祝《在一起藝術節》,創造只屬於高雄的藝文回憶。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002004816-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