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民配合防疫、中央給出標準」用專業讓2300萬人有準則防疫❗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來到42例確診的數字,面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級開設,但政府對大型活動的風險控管,卻還是沒有訂出一套一致性的可遵循標準,孟楷特別舉在水源缺乏的情形下要防止森林大火,就是要設立防火牆,設立停損點才能阻止更大災情發生。 📣… 更多所以立法院已經通過紓困振興條例賦予政府相關法源依據,擔任一級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部長,也該在關鍵時刻拿出霹靂手段,盡早訂出大型活動舉辦與否跟風險控管的標準,別讓過去大甲媽祖繞境活動如期或延期的爭議再度上演。 少康戰情室理性的討論,為了全民的生活,我們一起努力❗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全民配合防疫中央給出標準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賴建辰
    支持政府政策!全世界都說好!只有中國欺騙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