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土地銀行獲頒體育署「104年體育推手獎」三項獎 本行積極推展球類運動,長期培育基層選手人才,造就國內頂尖球員入選甲組羽球、網球隊國家代表隊,參加各項大型國際比賽締造佳績。 本行自有訓練場地、訓練體系、訓練照護與除役安排,除培育選手外,對於青少年羽網球活動的籌畫也不遺餘力,歷年暑假皆會舉辦青少年羽、網球夏令營公益活動,邀請弱勢家庭學生參與。 由於本行努力經營羽、網球運動,帶動此類運動風氣,因此多次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獎項」,讓本行更有動力與信心持續推行羽、網球運動。 詳細內容請參考土地銀行網站(http://www.landbank.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