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不分黨派 讓台灣繼續向前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17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參加台中總工會新春團拜活動,他說,未來立法院將不分黨派,將台灣重要的民生經濟及改革法案儘速通過,讓國家可以繼續向前走。 台中總工會上午舉辦「105年勞工安全衛生宣導暨新春團拜活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黃國書、張廖萬堅及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 更多 蔡其昌致詞時表示,今天原有立法院院務會報行程,他特別向立法院長蘇嘉全請假,代表立法院來總工會來向所有勞工界領袖說聲新年恭喜。 蔡其昌指出,台灣面臨世界經濟轉型,需要所有勞工一起打拚。尤其,台灣很多人過去8年來感受到經濟成長率不是很好,特別是來自基層的勞工,政府更應該給他們希望。 至於如何讓勞工朋友感覺「明天比今天更好」?蔡其昌說,政府有好的規劃加上立法院的配合,將國家重要的政策法案趕快通過,這樣國家拚經濟才有希望。 此外,未來立法院將不分黨派,在520總統就職後為台灣拚經濟,將台灣重要的民生經濟及改革法案儘速通過,讓國家可以繼續向前走。 林佳龍也提到,社會的發展若缺少勞動者,就不會有老闆,所以社會資源的分配,一定要先照顧基層的勞工。台中市已規劃4年5000戶、8年1萬戶的社會住宅,為的就是照顧青年與勞工。1050217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602175017-1.aspx
圖片
留言
  • 林蓉
    副院長:加油喔!辛苦了!堅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