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十幾年來警政署鼓勵員警創新作為、加強為民服務,但卻因為警政署習慣於以專案評比推動,要求員警舉證,以致讓人懷疑為民服務的真心。最令人動容的警察為民服務事蹟,通常都不是為了應付績效而做的。
Charles Lin與一位台東大武分局員警電話上的邂逅,改變了他對警察的看法,一心只想表揚警察的善行。 請看今天的一葉知秋!
超連結 TW.ON.CC

一葉知秋:該如何才能表揚優良員警?

好友Charles Lin是個資深導遊、單車客、也是旅遊作家。週六的深夜,Charles突然傳來一則訊息,問我「該如何才能...
留言
  • Jimmy Huang
    運用行動載具推廣警察服務,內勤服務外勤,不花一筆公帑也可以推廣警政服務,歡迎大家下載使用並提供建議。… 更多 「高港i警政」強化勤指通信聯絡服務APP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ov.npa.khport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