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對於基隆,對於正濱,你有什麼樣的想像呢?這個周六及周日,都發處和文化局分別安排了兩場活動: 3月12日下午1點在社寮福德宮廣場舉辦「Color… 更多 Bridge-海港城市色彩工作坊」,我們邀請到文化大學景觀學系主任郭瓊瑩教授及環境色彩學講師曾妍菁老師,帶領大家一同「環遊色彩」認識色彩、欣賞各國色彩美學;用新的思維觀看所熟悉的生活環境,最後一起「玩色和平」思考色彩設計,畫出「和平橋」專屬色彩風貌。活動需事先報名,限額40人,http://goo.gl/forms/hPtwlNDgJT 3月13日下午2點,則是由文化局舉辦一場工作坊,邀請大家更靠近漁港、走進漁會正濱大樓,用體驗及腦力激盪,一起討論「水產」活化的可能性!報名網址:http://goo.gl/hdokCO 歡迎大家一起來!
圖片
留言
  • 林裕珅
    多種植些,台灣特有的植物。別讓好種的外來種覆蓋整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