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近日來,許多族語教師向我詢問鐘點費調高一事,行政院在10月20日下班前行文告知教育部同意辦理了。
這幾張公文是行政院內部的文件,因為選舉快到了,公文也同時傳真給關心這個案子的立委。
9月24日,我在教育委員會質詢,當時教育部長還不敢答應這個政策,因為教育部從今年6月召開記者會承諾要提高鐘點費後,提報給人事總處的公文被打了回票,而後我發現是主計總處有意見,幾經溝通,負責預算的主計總處在10月7日同意了。一個政策來來回回花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效率真令人搖頭。不過,對於辛苦教育下一代母語的族語教師而言,總算有了一點小小的補償。族語傳承工作,總是信念大於一切。謝謝這些過去遭到不公平待遇的族語教師們。
圖片
留言
  • Lou Rose
    辛苦高委員用生命捍衛原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