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故事大綱-嘻嘻的幸福發條
  嘻嘻是個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小女孩,可是媽媽說,嘻嘻已經小學一年級了,要開始學習獨立。有一天睡前,嘻嘻決定要自己在房裡睡覺,但是,試了好多種方法都睡不著,突然間,兔子拉拉從床底下冒出來,說嘻嘻是上天指派的英雄,請求嘻嘻務必要解救他的國家。原來,拉拉的國家─亞比七彩國裡面,分享快樂的七彩音符被偷走,少了音符的幸福發條,一直在空轉,再繼續空轉下去,亞比七彩國的彩虹就要完全消失了...............。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嗎? 就在明天 9月20日週六下午3點鐘於位在新光三越百貨9樓的法雅客台中中港店,國臺交X法雅客講座請到故事工廠徐宏愷導演主講「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來聽聽徐導演如何呈現這麼有趣的故事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