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105年起,基於專業用人需求、任務特殊性、彈性用人原則,並契合「警員」原始職務設計,除現行外事警員外,#現階段我們將開放 93、94年基特班、94、95年四等特考及警專23、24期畢(結)業人員,也就是各開放2期人員可擔服勤務指揮中心、資訊室、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專線及家庭暴力防治官。… 更多 很高興,有愈來愈多的優秀人才加入警察行列,在街頭、在幕僚,我們都看到他們各自奉獻的身影,為不同面向的治安交通工作而努力,共同打造堅強的警察團隊。過去,因為組織設計及外勤警力不足,我們將更多的警力留在街頭執法,隨著社會環境的改變,除了街頭執法,我們在工作上有了更多的專業分工需求,#也回應部分同仁對內勤警察工作的熱忱。 未來,#我們會再檢視整體執行情形並檢討開放期別或其他單位,以專業為本,讓內、外勤經驗相互結合、傳承,讓警察人力能夠活絡運用。
圖片
留言
  • Garlic Lu
    @{NPA 署長室|NPA4U}民國110年了,依然只有這些單位開放,其他單位(保防、民防、交通、人事等等)似乎都永遠不缺人?老的都永遠不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