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定存限額有變動囉~請大家注意一下!!! 自104年10月1日起,本行存戶透過本行網路銀行、語音電話銀行辦理綜合存款新台幣活期性存款轉定期性存款,以統一編號歸戶後,每戶每月累計轉存限額,由300萬元調整改為100萬元(含),且網路銀行及語音電話銀行合併計算。
留言
  • 臺灣土地銀行
    Jie-fan Jhu您好: 自10月1日起,公司或個人戶於土地銀行的所有帳戶每個月累計轉存的定存金額調整為100萬元(… 更多含),超過的部分需臨櫃辦理,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不吝與您的存款行聯繫,本行營業據點如下: http://goo.gl/SuO7TQ,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