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政令宣導】
臺灣的美好「食」代
超連結 EY.GOV.TW

臺灣的美好「食」代(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臺灣美食享譽國際,已是吸引旅客來臺觀光的重要因素,現結合便利的大眾運輸工具及精選美食遊程,除讓您吃遍臺灣,也會戀念臺灣! 英國知名美食評論家,也是英國王儲妻子卡蜜拉的兒子鮑爾斯(Tom Parker Bowles),2015年9月15日在《Esquire》雜誌中提及他訪臺感想,除對臺灣人民的友善、熱情印象深刻,稱臺灣是一個非常好的居住地方,「臺灣的美食」更讓他為之驚艷,讚不絕口,甚至以「地表最夯的美食地」來形 英國知名美食評論家Tom Parker Bowles,稱臺灣是「地表最夯的美食地」!(圖:擷取自《Esquire》雜誌網站) 容!原來「眾裡尋它千百度」,哪裡吃最好?就在臺灣啦! 臺灣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