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今天最熱門的警察投書
署名吳英雄的員警,講得頭頭是道
基層都知道的道理
部長不懂、院長不聽、總統不看
層峰這麼看重警察也沒問題
至少把警察的應勤裝備、人員、加班費都補齊吧
請英明的總統、院長先翻翻內部帳,看欠了警察多少
每個員警服勤時,有沒有配備仍在使用期限內的防彈背心?有沒有配備警棍?有沒有配備監錄器材?
不能把所有福利和權力都集中給其他部會,把所有的垃圾倒給警察
這是治國之道嗎?!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自由廣場〉我是刑警,我要吐槽江院長! - 言論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前陣子有則新聞,一名女大生房間有蟑螂,不找室友幫忙卻打110找警察,笑壞許多網友,如今,我們偉大的前內政部長、現任行政院江院長也犯了同樣的毛病,食安風暴不由業管的衛福部著手,卻找上內政部警政署!江院長話才說完,拍馬屁的國安局就緊急在廿一、廿二日這兩天分梯次辦理查緝食安的講習,召集國安局、調查局、海巡署、警政署等情治單位,分配任務並撂下重話,務必要在短期內辦出幾件像樣的大案子。警政署律定中央由保七總隊、縣市警察局由刑警大隊負責查緝,各縣市刑大的經濟組長也參加了這次的講習,同時刑事局目前也開始如火如荼的訂定刑案績效評比的遊戲規則,未來查緝食安將比照查緝毒品及槍械一般,達到目標值可敘獎,達不到就處分…
留言
  • Jimmy Huang
    運用行動載具推廣警察服務,內勤服務外勤,不花一筆公帑也可以推廣警政服務,歡迎大家下載使用並提供建議。… 更多 「高港i警政」強化勤指通信聯絡服務APP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ov.npa.khport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