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不知不覺,左手臂上的年級槓已經變成滿到不能再滿的四條槓了!及肩的短髮也變成了率性的長馬尾了!站在眾人面前說話、對於陌生的事物漸漸地多了一份自信了!真沒想到,這四年,一千多天的日子竟然都漸漸地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更多
畢業在即,未來的一切猶如一艘火箭在巨大的宇宙探險,對於每一顆星球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我想,就是要在肩上只有一條槓的時候多多充實自己、跨出舒適圈,讓自己有一顆很強的心臟,肯吃苦、肯付出,才能在偌大的宇宙走出自己的路,「畢業」絕對不是一個令人恐懼的詞彙。
最後,我想說,感謝管理學院這四年的栽培,讓我有許多另類的人生體驗和許多跨領域的知識學習!感謝管院的培育!日後加入國軍的陣線後,必定用所學報效國家!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謝佩凌提供)
圖片
留言
  • 曹君範
    ..
    學生領章配戴建議:
    學生領章「校名」及「學生」字樣雖配合現行公文書及名牌改為由左自右,然而佩掛方式仍沿用原由右… 更多自左式樣,造成組字排列為「學生-國防大學」之讀序錯誤,而非「國防大學-學生」之正序,建議調整。(軍便服狀況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