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那時,直屬學長曾問我:一年過去了,臂槓即將多了一條,你想成為怎樣的一位學長?
雖然還懵懂,但又好像能夠體會這是個使命,是一個必經過程。教導與被教導,在這樣的矛盾時期,真的能夠勝任?即使不行又如何,努力的學習並試著去建立自己的風格,用我的方式去教會學弟妹。… 更多
將一切所學傳承,當時的體悟大概就是如此。四年過去了,臂槓一年一年增加,我開始反思即檢討,我發現其實在這樣的使命下,我的付出是不夠的。還記得我曾立下一個堅持:「絕對不電學弟妹」。但是,我卻好像因此而怠惰,我把自己給混淆了,罵與不罵,只是不同的手段,教與不教,才是主要。
有一句話:帶人要帶心。我從來沒有忘記,但卻有著未貫徹始終的遺憾,雖然遺憾卻只能期待下一期能做得更好,加油!
在我身上沒什麼可以學習的,不過唯一值得驕傲的是,我認為我是一個勇敢追夢的人,對於追求夢想我不放棄。要畢業了,帶著這樣的驕傲向前衝吧!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奎鋼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