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挺起胸膛,抬頭仰望,山海穹蒼,國旗飛揚……」四年來,嘹亮的歌聲總是劃破清晨如朝霧般的寧靜,迎來每一道精神奕奕的曙光,我清醒在每一天的復興崗,讓年輕的靈魂呼吸屬於夢想,屬於希望的空氣。
四年來,知識的海,我泅泳其中。「風簷展書讀,古道照顏色」,以文天祥自期,除將一切盡獻於國家外,更期許自己擁有如斯堅強狷介的風骨。 … 更多
四年來,絢爛夕陽下,我以青春的節奏邁步奔跑,享受自己留下的每一滴汗水,感受熱血在身體中的湧動,以及每一絲肌肉煥發的活力。
操場旁,復興崗精神堡壘磚紅似血,以一種軍人的姿態屹立於藍天之下,每次望見,都有這樣的一種信念浮現心頭。
「我,會是胸懷滿腔熱血,身著筆挺軍服,仰望國旗,將一切奉獻於國家,守護中華民國山川大地的軍人。」
所以我很慶幸,也很榮幸,四年前,我選擇走進軍校,為自己定調了一條身為軍人的路。而四年後的現在,我就要步出軍校,真正的開始我的路。
願經霜雪寒徹骨。我,會是堅韌如梅的中華民國軍人!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宏名提供)
圖片
留言
  • 曹君範
    ..
    學生領章配戴建議:
    學生領章「校名」及「學生」字樣雖配合現行公文書及名牌改為由左自右,然而佩掛方式仍沿用原由右… 更多自左式樣,造成組字排列為「學生-國防大學」之讀序錯誤,而非「國防大學-學生」之正序,建議調整。(軍便服狀況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