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台中市和平區達觀國小將成為台灣第一個民族實驗小學。在比令·亞布校長的努力之下,台中市教育局已同意泰雅實驗小學計畫,明年8月開始,達觀國小將成為台灣第一所民族實驗小學。
目前達觀國小老師們正在編寫教材,部落家長們也非常支持。期望以此做為部落民族教育的起點,未來希望有更多的學校共同參與、轉型,讓部落的孩子可以在充滿民族文化的教育環境中成長。
超連結 YOUTUBE.COM

達觀打造泰雅實驗小學 社區 學校總動員 2015-10-11 Seediq TITV 原視族語新聞

pheyu sapash pyasna gisu mdayo seediq alang 2014年11月4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實驗教育三法, 臺中市和平區達觀國小,今年7月28日,正式向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泰雅民族實驗小學實施方案,獲得支持通過,預計105年8月正式上場,可望成為全臺第一個民族實驗小學。達觀國小校長...
留言
  • Grace Hsu
    建議實驗小學的上課時間要有彈性,此外,增加動手(實作)做的課程,即落實做中學的生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