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閱兵連專訪  #排面班班長 #沈宏杰
  每當分列式經過閱兵台,眾所矚目的對象就是排面班的第一員,身為排面班,肩負隊伍門面的重要性,而第一員更是領頭羊,要擔起行進的標竿角色。本次政戰學院閱兵連排面班班長,由三年級學生沈宏杰擔任。去年他也參與過黃埔建軍九十周年校閱,面對大場合已有經驗,這次有幸在擔任抗戰七十的排面班班長,宏杰表示:「閱兵絕不會是一、兩個人的事,而是有賴大家的配合,唯有透過不斷地協調、溝通,才能守住政戰學院的榮耀。」對於即將到來的閱兵典禮,他說:「這次排面班有很多都是去年的老戰友,彼此間都有一定的默契,只要把過去的感覺找回來,我們一定可以在埔光操演大放異彩!」。(政戰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Peter Chao
    氣勢很好,如果取鏡從下往上仰拍,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