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員生大隊 #伙委心得 … 更多
初次接任伙委,起初只是覺得新鮮加上以後畢業任官可能會接觸到相關工作,所以想嘗試看看。我們所擔任的工作是負責大宗庫房管理及餐廳外場。在餐廳外場方面,一開始面臨要在同一時間注意不同區域的餐量管控,甚至是在勤務連弟兄人手不足時去支援,老實說,壓力真的很大,但在夥伴的協調幫忙之下,許多困難迎刃而解。另外,在大宗庫房管理方面,除了學會如何清點食材庫存及環境維護外,透過接觸到食材的緣故,讓我對菜單上的菜色更有深一層的認識,對一道菜的組成有更多的了解。在這一個月的伙委生活裡,有著帶領我們的隊長、輔導長及廚工們,不吝嗇地教導我們,從錯誤中汲取經驗,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我們才能學到許多課本上無法傳授的經驗,下一次,若還有機會,我願意再擔任一次伙委!
(由管理學院學生3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