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快畢業了,感覺我才剛從一年級升上來而已,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老實說,真的會後悔為什麼四年前要選擇唸軍校,因為進來之後才發現,軍校跟我一開始想像中的不一樣。國外的軍校會教搏擊、射擊等等的,而我們就只是一直閱兵、一直背口報詞,學這些可以打倒敵人嗎?但是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還是會進來,因為這樣我才能遇到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們。… 更多
也許隨著時間,會看到很多不能理解,或是不能接受的事,但這些將來都會在我軍旅生涯上支撐著我。把這些不好的東西改掉,提高我們的自我認同感,讓國軍因為我能夠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所以,在此希望後面的學弟妹們不要妄自菲薄,要有理想、有目標,也許會被別人嘲笑,但就像我們校長常說的:「不被嘲笑的夢想,就不是夢想」,不是嗎?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黃仲豪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