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光陰荏苒,才驚覺已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憶起過去定下的抉擇,試問自己是否後悔?不!
在四個春夏秋冬的更替裡,每個黎明之後都充滿著挑戰及未知,等著我們去迎刃而解。
在這些時間裡,學到的無非是身為軍人的基本素養,以及探索大學裡的浩瀚學海,但我學到的是對軍人最為重要的──責任。… 更多
感謝在軍校生涯中教導我的所有老師、指導我的所有長官!倘若沒有老師的悉心教導,我無法嫻熟大學裡的專精教育;倘若沒有長官們的精闢指導,我無法順利了解屬於軍人的領導統御。
感謝在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家人,家人是每個人最重要的支柱,沒有他們在背後無怨無悔的付出及支持,就沒有現在的我。
還有對我來說也是情同手足的正五十八期(一百零四年班)的濟濟群英們,歷經過了使我們由民轉軍的陸軍官校,頭插一根草滿山遍野跑的步校,使我們苦盡甘來的空降中心,以及對我們最重要的率真樓學生四中隊。那些酸甜苦辣,在我們心中是最深刻的獨家回憶。願我們在即將分離的道路上,大步的向前進,在開心時憶起彼此,在失意時噓寒問暖。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信志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