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上任副院長第一個建設會勘獻給故鄉! 今天是其昌擔任副院長以來第一個會勘,林市長與我都相當重視山手線,過去4年我們也很努力爭取;我們用最快速度送交可行性計劃及後續審查修正意見,這是讓台中縣市合併後,邊陲地區能進行城市縫合、並賦予海線地區翻轉重生的一個重要機會。 計劃總經費926.3億,看似雖多,但相較其他方案,蘊含極大效益,未來將協助市府全力來推動,並按月按季列管進度,也促請新中央政府發揮行政效率,可望將計劃審查時程縮短至半年至八個月、第二階段的綜合規劃則於一年就完成,早日落實這項計劃,造福海線鄉親。
圖片
留言
  • Paddy Tsai
    除規劃火車環狀連線外也希望把單車載運同時規劃進來,這樣海線可以去山線運動同樣山線也方便到海線,同時帶動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