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回想起當初懵懵懂懂地踏進這個復興崗,上課、閱兵、暑訓、傘訓、被電,如今一晃眼已經要畢業了,這四年的大學生活很規律但不枯燥,我們有很多別人沒有的經驗,踏進校園的那刻,我們已經在為成為中華民國的軍官做準備,我們學習如何被領導,學習服從。軍校的入伍訓生活由外在嚴格的訓練將自己的人格砍掉重練,塑造一個有高度抗壓性、服從性的特質,軍校不是讓我們說不的地方,低年級的時候要去學習迎接任何挑戰,想辦法完成各種任務,到了高年級,我們開始要學習領導別人,帶人要帶心,堅持自己原則、不一味迎合,不固執己見隨機應變,感謝管院讓我學到這麼多東西,認識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同學學弟妹,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學會與各種人的相處之道,如何快速適應不同環境,把自己縮小,以團隊利益為重,四年的點點滴滴對我來說都很珍貴,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藍育敏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