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回顧四年前,從一個意氣風發的高中畢業生,變成頭插兩根草,滿山遍野跑的入伍生,說不辛苦,是騙人的,本來以為撐到入伍訓結束,回學校之後就會好很多,沒想到迎接我們的是更多更多的精神壓力,但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也只有撐過這些磨練,才能成就一個不一樣的軍校生。如今畢業在即,心裡有許多許多的感觸,很感謝四年來一直陪伴著我的同學們,我們一起點名的隊集合場、一起上課的教室、一起走過的閱兵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比任何人都多,這中間有歡笑、有淚水、有驕傲、有感動,點點滴滴都在我心中,不會忘記,如今我們即將離開學校,踏上另一段旅程,或許不會在同一個單位服務、或許不能再常常見面,但我們的心,會一直同在,友誼長存,珍重,再見。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鄭志浩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