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園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海拔650至850公尺,是一個結合遊憩、休閒、娛樂、保育、教育等多功能生態人文之社教園區。展示區內有各種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珍貴鳥禽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Nantou Nantouhsien 55841
貼文
王大哥的話:
各位志工伙伴大家好:
在人間四月天裡,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今年7 場次的賞螢活動暨3 場次的團體賞螢活動,一場廣受親子喜愛的親子挖春筍活動暨子孫三代一起參與彩裝美學的動物大集合等生態教育活動,由於志工伙伴熱忱的服務與大力協助讓活動能夠圓滿成功在此特表感謝之意.尤其是四月十二日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與李清言工作室協辦今年第一場馬拉松活動,當天擠進7500 人潮,車輛從大門口排到麒麟潭綿延4 公里,讓當地的民眾大感震驚,讓鳥園重溫當年開放初期每年遊客90 萬人次的盛況風華再現。
4 月30 日本館新添購兩部電動遊園車,待驗收後即將加入園區載客服務,到時將可紓解假日遊客回程時,快捷便利的優質休閒服務品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