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時光飛逝,大學四年青春洋溢的生活即將結束,而我選擇的這所大學是我之前連想都沒想過的。雖然放棄了其他大學的選擇,但我卻經歷了和民間大學的學生所經歷不到的體會。以往在高中以前凡事都有人幫我打理生活的瑣事,事事不用我操心,家裡富裕的環境讓我覺得世界上就是這麼美好,認為一切就是理所當然,但來了軍校真的天壤之別,生活上的所需必須靠自己和同學間相互合作來完成,思想更成熟正面,也讓我更能體會有家人的溫暖以及和同袍齊聚一堂的那種情誼,那種感覺並不是訴諸於文字就能表達的,四年的回憶有歡笑、有淚水、有甜美、有失落,這些回憶都會昇華成為未來大家面對各種挑戰的勇氣與智慧,謝謝有58期每位同學的相伴以及家人的鼓勵,枯澀無聊的軍校生活因為有你們而精彩。
畢業並不是結束,而是邁向未來康莊大道新的里程碑,我也感謝四年來所有教導我的老師,不斷地在我求學階段叮嚀著我們在未來工作職場不要迷失自己,遇到任何艱鉅的挑戰也不要畏懼,永遠記得進來軍校的那份初衷,對得起自己也要對得起身旁為你付出的所有人,遇到任何困難想辦法去解決,沒有過不了的難關,想著每位同學也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努力著,祝福著大家都能有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朝夢想前進。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許文彥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