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頒獎典禮 104年4月30日(四)《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在風和日麗的下午舉辦,由臺灣電子書協會與Finder雲端電子刊物平台共同主辦,文化部和國家圖書館擔任指導單位,本次大賽參與學校739所,參賽人數達7,217人,參賽作品數510件作品,大賽網路投票活動的總投票數累計逾19萬6千票,創下歷屆電子書大賽歷史新高紀錄。… 更多
曾淑賢館長在致辭中提到,在數位出版時代,永久保存國家數位文化資產,是國家圖書館的使命,國家圖書館的「電子書刊送存閱覽服務平台」從100年營運至今,已典藏1萬5千多冊,閱覽人次達到60萬人次,目前仍持續增加中。本館與「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於去年合作,讓願意授權的創作者將得獎作品留存在國家圖書館,今年已是第2年合作,感謝「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之協助,《第五屆全國暨海外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的優秀作品亦將會收錄在國家圖書館,讓文化得以永續保存,讓創新可以被世界看見。
當天除了頒發各組前六名得獎人,並頒發人氣點閱獎、最佳版型設計獎、最佳繪本獎、學校團體獎等,參加者有學校、企業界、政府單位等,現場參與人數眾多,都是共同來領獎或是祝賀得獎者,當天活動熱鬧非凡,現場還有展覽參賽者的作品,讓未得獎的創作人也能將作品公開展覽,參賽即是榮耀,當天頒獎典禮圓滿成功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