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瞄準外來入侵種-沙氏變色蜥 等待神射手 為讓民眾瞭解外來入侵種沙氏變色蜥目前在花蓮的分布狀況及其危害問題,並培訓居民協助通報及進一步成為志工共同進行移除,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3月12日(星期六)辦理「2016七星潭地區外來入侵種沙氏變色蜥一般民眾移除培訓」免費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入侵種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沙氏變色蜥 資料來源: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77526&ctNode=1787&mp=1
超連結 FOREST.GOV.TW

林務局全球資訊網

為讓民眾瞭解外來入侵種沙氏變色蜥目前在花蓮的分布狀況及其危害問題,並培訓居民協助通報及進一步成為志工共同進行移除,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3月12日(星期六)辦理「2016七星潭地區外來入侵種沙氏變色蜥一般民眾移除培訓」免費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