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10月10日雙十節有甚麼旅遊計畫嗎? 何不搭一趟高鐵來台中逛逛,購買NTSO高鐵套票,既可以欣賞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為大朋友與小朋友精心設計的「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又可以逛逛國美館、科博館並且遍嘗台中的美食小吃,真是一舉數得啊。
http://www.thsrc.com.tw/tw/Article/ArticleContent/f2dae617-058e-4c74-a3f7-0acb1dee395d
超連結 THSRC.COM.TW

台灣高鐵 Taiwan High Speed Rail

台灣高鐵連結台灣南北主要城市,我們不只是交通運輸業,更是推動台灣­前進的服務業;我們代表的不僅只是速度,而是速度所帶來的現代生活新態度;我們以更文明的旅行體驗,成為你實現夢想的助力,台灣高鐵,實踐台灣新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