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其實當初選擇就讀軍校,這個決定並不容易,在多方考慮及家人的支持下,選擇進入國防大學管理學院。一開始的軍事教育環境令我很不習慣,但漸漸地,我認識了一群同甘苦、共患難的好同學,我們就像家人一樣互相扶持,一起上課,一起學習這裡的規則。我是資管系,不論是寫程式還是執行衛哨勤務,同學們的陪伴和學長姊的教導,使我能快速適應軍校的生活。或許管院沒有像外面大學一樣的自由,但軍校能鍛鍊我們的體能,訓練我們的領導統御能力,更重要的是,在管院四年,我不但擁有一整期的好同學,更有一群支持我及陪伴我的學長姐及學弟妹們。在畢業的前夕,帶著各界的滿滿祝福,我秉持著當時的初衷,期許自己能在任官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杜佩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