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回憶起三年多前的入伍訓,是最令我難忘一段時間,所有的軍事訓練不會因為性別而有所不同,體能的負荷,就跟想家的感覺一樣濃烈,每天晚上沒時間去多想有多累,一躺在床上便開始呼呼大睡直到天亮,隔天,又是汗與淚水交織的磨練。受訓完回到學校,一開始看到實習幹部威風凜凜地站在部隊面前,根本無法想像自己往後也能有這般勇氣,但藉由學長、學姐所給予的養成教育,現在身為四年級的我,也能抬頭挺胸把自身所學展現出來,並把所學的經驗傳承給學弟妹,作為一個軍校生該有的榜樣,秉持著自我原則,堅持走下去。當初會進入軍校,雖然不是完全自願,但我很感謝我爸媽當初把我送進軍校,我才能與當初的自己有所不同,期勉自己在未來的軍旅生涯上,也能一路順遂,祝我,也祝大家,畢業快樂。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陳怡萍提供)
圖片
留言
  • 謝佳佑
    你有沒有傳承在A棟左側落淚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