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回不去的,永遠都是那最寶貴的青春。
四年了,我來到這裡的歲月。回首第一次來面試時的緊張和躍躍欲試,如今都成了熟悉和平凡的日常生活。上天讓我來這裡,一定有它的原因。或許我還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 更多
四年了,就像一眨眼。以為還在高中時的天真爛漫,突然間就被告知大學即將畢業。我就這麼走過了,也留下了屬於我的痕跡。我成長了不少,也學會了成熟。沒有擺脫稚氣,只是大部分時間將它關在心底最深層的抽屜,並鎖上。懂得更多的人情世故,約略領悟察言觀色的眉角。卻依然還是天真單純,但是只有偶爾才讓他出來透透風。我知道、也了解,這就是成長所帶來的改變。
軍校的養成教育,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經歷。很慶幸我能來到這裡,經歷了很多以往從沒有想過的體驗。謝謝一路走來的老師、幹部、學長姐,以及一路走來的同學們,當然還有我最摯愛的家人。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畢業在即,希望能夠朝向夢想,繼續飛翔。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謝秉均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