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昨天是元宵節,右昌晚間應邀參加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施放募集世界各地美景製成的主燈。 作為大台北生活圈的一份子,受邀來參與這場盛會,右昌在天燈寫下「基地昌隆、盛發萬年」,希望在新的一年,台灣和諧團結進步、所有市民幸福平安。 這次參與平溪天燈節活動,代表未來北北基將展開跨縣市合作、區域協力,將來可以讓三個城市發揮更大的能量,誠如新北市朱市長所說「北北基是一個生活圈」,很多資源可以分享,讓大家互蒙其利。 而今年適逢基隆建港130週年,我們將在6月25日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到時候也歡迎各縣市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圖片
留言
  • 郭廷博
    為了地球!請各位長官不要再參加這種破壞環境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