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11/14綠‧藝滿滿~都市綠生活回收油手工皂的活動,學會了一種簡易的搖搖杯手工皂製皂法,把家庭中產生的廢油,輕鬆簡單地改變成清潔力極佳的家事皂😍想像一下,家人一起製作搖搖皂,除了運動手臂,邊搖邊聊天,也能促進家人感情交流,真是健康、環保又開心👍
12/12是今年綠‧藝滿滿活動的最後一場次,”野花也能有春天:壓花標本製作”,期待與大家相見~(後3張是壓花標本製作喔)
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50186
與 綠點點點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