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加油,我們不放棄任何一個希望!在最艱難的時刻,我們也一直陪著大家守護台南。 原訂幾天前就想南下,幾經思考後決定先讓台南市及支援同仁全心投入救災,不讓任何瑣事干擾救災工作。這段時間,我也隱而不顯的帶著好警察在大台北地區慰勤,尤其北市出動大批同仁協助市府拆除忠孝橋工程的交通管制與疏導工作,我也分別到萬華分局武昌、漢中所等所,謝謝同仁年節的努力與付出。… 更多 值此同時,聽著慰勤路上的廣播、看著辦公室電視的震災新聞,我們了解救災工作持續進行中,人員救護愈發困難。對於災民大家仍永不放棄任何一個希望,時間反成了最殘酷的考驗,在體力透支與精神壓力下,情緒失控在所難免。所以,昨夜我還是決定搭乘一早的高鐵南下,為同仁打氣、加油、也為台南的災民祈福。 震災現場,我們看到臺灣社會的可貴在於搜救現場不是只有警消、救難人員和國軍兄弟們,還有許多許多的社工、志工、民間組織與在地民眾主動投入災區救難工作,各出一份力量撫慰災民、慰勞工作人員、填補災區的大小瑣事。陳局長對我說,同仁們會繼續在災區堅持我們的工作,在災區交通管制、疏導、人員財物防竊、災民人員辨識,甚至是大體指紋與DNA鑑識等工作善盡職責!!我也請他有任何需要署支援的、我們還沒有想到的,一定要告訴我們! 再一次謝謝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在最艱困的時候挺身而出,在這時刻把家人擺在人民之後!在這最艱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牽手守護臺灣,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
  • 黃淑定
    署長知道您很忙感謝您對待部屬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