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在我進入軍校之前,我覺得軍校是一個死板的環境,沒有自由的生活,沒有普通大學的多采多姿,但是在我進入軍校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規律的生活讓我不會像一般大學生那樣日夜顛倒,適度的體能訓量讓我擁有更健康的身體,每個月固定的薪餉,讓我不必為了學費而犧牲許多時間去打工。在我就讀軍校的這四年,我變得更加獨立自主,也比非軍校的同學有更高的抗壓性。… 更多
我以前是一個十分討厭運動的人,但在軍校裡讓我培養出對跑步的興趣,也在今年三月的時候完成了42公里的馬拉松。馬拉松需要的不僅是體力,更重要的是強大的意志力,而這兩項必備的條件都是我在軍校中所培育出來的。在軍校中,國家也給了我們很多的教育資源,這些豐富的資源也讓我通過了許多證照的考試,像是採購基礎證照、工業工程師證照、企業資源規劃證照等等。
今年我即將畢業了,我十分感謝國家對我這四年來的栽培,我以身為軍校生為榮。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趙琪瑄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