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如果沒有勇氣遠離海岸線,長時間在海上孤寂地漂流,那麼你絕不可發現新大陸。」— 紀德… 更多
四年前我選擇了一條與大家不同的路,來到軍事院校就讀。四年過去了,在這條路上,雖然辛苦,但我不後悔。老師的教導和學長的磨練我都感恩在心!如果當時沒有來,或許我的大學生活會過得輕鬆點,但我可能不能過的如此快樂。在這裡我所得到的收穫,讓我覺得是充實的,是快樂的!或許許多學弟、學妹覺得這個環境相當辛苦。但你們必須了解辛苦是值得的,你們所擁有的是其他大學生所沒有的。應該感恩、惜福!珍惜身邊陪你同甘苦、共患難的夥伴。期許各位學弟、學妹大步向前!
正如我輕輕的來,如今要去發現另一塊新大陸的我也會輕輕離開,期許各位管院正58期的好夥伴,大家加油。我們有緣再相會。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王培謙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