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年,轉瞬間已成為了帶領底下一、二、三年級學弟妹的四年級學長,也已經要畢業離開學校成為中華民國的基層軍官一員。想當初懵懵懂懂踏入了國防大學管理學院的校門,開始了軍旅生涯的起點,然後接受兩個月的入伍教育,承受體能與精神上的雙重考驗,然後再回來管院接受四年的學年教育,學習各種軍人應有的儀態、禮節等等。每個人都要經過這些過程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軍官!這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這當中也更包含了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也學習到了許多待人處事的方法,如今就快要畢業了,希望在未來可以一展所學,多為國家貢獻一點心力,也期許自己能多提升自己的本職學能,來面對未來變化莫測的環境。最後預祝各位同學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許君毅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