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四年來,我們活得跟一般大學生很不一樣的生活!少了一些歡笑,多了幾分現實。但是我從不後悔我的選擇,因為有這些苦難,我遇見了你們。因為你們的勇敢、幽默、真誠、大器,我發現我並不孤單!這一路走來,很謝謝彼此的陪伴。不論風再大、雨再狂,有彼此的地方就是發洩情緒的防空洞。… 更多
快樂的日子像夢境,忽然間,我們竟然也手牽著手一起努力到了今天這個豐收的畢業季。親暱地捏捏彼此的手臂:「親愛的,這並不是夢!看,那些我們曾經留下的痕跡。時間會流逝,但回憶會留在我們的心中!我會永遠記得你作怪的搞笑表情、哭泣的神情和最燦爛的笑容。十年之後,我們相約再見面,來比賽,誰記得比較多?」
揮揮手向彼此道別,祝福你在未來的路上鵬程萬里、心想事成、一路順風。
最重要的是,記住,有問題歡迎找我麻煩!我的心會為你敞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