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來到軍校,使我的人生不再沒有目標。有人說,軍人在承平時期是浪費納稅人的米蟲,我原本對這句話沒有多少感觸,但是我就讀管理學院以來,從第一年的震撼體驗逐漸成長,慢慢心境蛻變的認同國軍的默默付出。國軍是一個不求名,不逐利,在人群後方靜靜地將所屬任務完成,不論面對前方有多少阻礙及挫折,都要想盡方法去克服。… 更多
讀軍校,是追求軍人本質學能以及專業知能的一條路,我們不像外面一般學校可以擁有刺激的夜生活,也沒辦法平日翹課出遊,但我們所擁有的,是所有同期袍澤的堅韌情誼。我們曾一起經歷過多少責罵以及誤會,一起撐過那些看似毫無意義的公差勤務,但是我們都一起撐過來了,從中去學習如何完成上級交辦目標,如何分層負責,如何管理人員業務等,就像是一個容許你犯錯的小型社會,你在外面犯錯,可能得到的只是冷冰冰的處分書,但在軍校,犯錯並不算什麼,只要有心去學習,你仍然可以從中學習到更多。
要畢業了,我只能說,對於那些對我人生有所歷練的學長姐同學學弟妹們,你們或許並不知道,但是你們對於我謝明峻而言,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貴人。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謝明峻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