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畢業生心得… 更多
入伍訓恍如昨日,當日決定放下畫筆從軍的瞬間還像在前一刻,轉眼間已到了即將畢業的時刻,百感交集,有對未來的徬徨也有對過去的緬懷,而最最強烈的,卻是當下的不捨,曾經照顧教導我們的學長說的好,好聚好散,我們不該去怨懟哀傷的離別,而應該感謝曾經讓我們享受如此快樂的人事物。感謝學校老師的教導也感恩隊職官、大隊長、輔導長等等長官的教育。言語無法說出的感受,也只能藉由一次次的謝謝笨拙地去表達,雖對未來的無知有著不安,但依然有著雄心壯志,希望此時的鬥志能在多年後依然熊熊燃燒。我們照著社會給的劇本,將在餘生努力演好一幕又一幕,直到結束,才會被評為好戲一部,如今已經失去的,要留作回憶。曾經擁有的,更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也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李俊澔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