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好享學習】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 MOOCs (磨課師) 是什麼嗎 ? 國內外一些以學術研究實力與教學品質著稱的大學,先後建立透過網路提供優質課程的線上共享教學課程平台(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縮寫為MOOCs, 臺灣音譯為「磨課師」)。 「臺灣磨課師」(Taiwan MOOCs)入口網站由國家圖書館蒐集建置,整合呈現臺灣各大學院校、以及收錄有臺灣的大學所建置之磨課師課程的網站內的開放課程資訊。 想學中醫 ? 想學紅樓夢 ? 想了解秦始皇 ? 沒問題,大家快點一起來學習吧 !
http://goo.gl/R3O6g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