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PJvCbnP51Bc ---
【今日開講話題】 👉 自家人也不挺! 82%民眾想拿現金...行政院堅發五倍券 綠委群起"逆貞昌"!
👉 強勢?鴨霸? 蘇貞昌"五倍券等於現金" 堅持印券只為大內宣?!… 更多
👉 紓困振興分不清? 紓困預算已用76.4% 整天設門檻防百姓...基層超無感!
👉 晴天缺水雨天淹水! 高虹安質疑前瞻治水成效 蘇揆"做不好就淹"講給誰聽?
👉 第6輪全部打高端! 全民淪為第三期封測對象 食藥署“護航國產打國際”?
👉 這個態度很健康? 食藥署“疫苗施打率169%”挨批自肥 吳秀梅:不想講了! ---
誰來開講 🗣 陳宥丞(主持人)
🗣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 Christina
🗣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代理主委/張仲翹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Alice Chang
    連加恩年輕時服役去的布吉納法索國家,疫苗施打率只有0.001%,可以請連先生帶著高端去非洲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