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現正開講 -加泰隆尼亞共和國,你好? 時 間:2017 年 10 月 30 日 (週一) 19:00 ~ 21:00
地 點:Cafe Hermosa 艾爾摩莎(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1號)
主 講:黃 建 龍 老師(基進黨 中常委)… 更多   從10月1日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通過獨立公投,拖了將近一個月,過程有如八點檔,一直到27日議會正式通過獨立案,正面挑戰西班牙國會,西班牙國會動用憲法155條,將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張獨立的官員全部視為「叛亂」份子,到底加泰隆尼亞的獨立結果會如何?接下來會如何走?對台灣又能有何啟示?
  基進黨中常委黃建龍,留學西班牙,對西班牙各地的獨立運動有長年的關注,日前也因此接受各媒體、談話節目邀請談論加泰隆尼亞獨立的議題,這一次,我們用完整的一個半小時,從歷史、政治社會到第一手的西班牙媒體解析,一整套完整地深入介紹整個事件的發展及未來可能的發展。
  保證是最新訊息、最深入、最詳細的加泰隆尼亞獨立的講座。
影片
留言